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安全生产巡查督导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康晓乔 2018-03-09 17: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3月9日,湖南沅陵县安委办在沅陵县安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沅陵县安全生产巡查督导部署会。沅陵县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怀化市安全生产考核办法》和《怀化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轮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的通知》,并对沅陵县第一次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巡查共分十六个巡查督导组,对全县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和燃气、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水上交通、工业、农业、特种设备、烟花爆竹等10个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旨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社会环境稳定,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各级各部门各行业领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措施,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