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妇女节:桂阳女干部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话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胡蓉 编辑:龙芳华 2018-03-09 16: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桂阳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全县女干部座谈会。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夏峰 胡蓉)“由于白水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当地群众就医难,出行难,银行少,钱难取……”3月8日,桂阳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全县女干部座谈会,来自白水瑶族乡女干部周桂萍站起来踊跃地发言。这是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与县委书记彭生智面对面的“提建议”。

  白水瑶族乡地处桂阳县北面,是桂阳县出了名的偏僻乡,山高路远。由于交通不便,这些年的发展相对滞后于其他的乡镇。

  “你身残志坚、关心百姓,值得大家学习。”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赞扬周桂萍一心为民的担当。当即,彭生智现场电话联系有关部门,要求尽快在白水乡设立银行网点,安排专业人员下乡指导。

白水瑶族乡女干部周桂萍发言。

  话音刚落,掌声响彻会场。

  节日的“座谈会”变成了“发展会”“建议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奋斗的姿态谱写妇女发展的新篇章。”舂陵江镇纪委副书记袁小晶说。

  团县委副书记刘一欢则表示,“我今后会更加注重学习,在青年的岗位上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桂阳散发自己的青春热量。”

  ……

桂阳县团县委副书记刘一欢发言。

  参加会议的“巾帼”们,畅谈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想与体会,为桂阳的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氛围浓厚。参会的县领导彭生智、黄力、邓艳红、周斌强、李梅玉、周晖等,向桂阳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她们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为桂阳经济社会发展、改革、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寄语广大女干部永葆青春之美、永葆干事之情、永葆感恩之心。

来源:红网

作者:夏峰 胡蓉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