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加强执纪监督立案203件处分202人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武成 编辑:何红华 2018-03-09 16: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武成)2017年,宜章县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严惩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203件,同比增长99.01%;处分202人,同比增长98.04%。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作用,宜章县纪委全面推行县乡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制度,由县纪委各纪检监察室牵头联系,统筹调度各乡镇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到片区工作组集中办公,按照交叉执纪的模式,加大对问题线索的排查处理力度,加快办信办案工作效率,既解决全县办案力量不足、不平衡问题,又有效化解了乡镇执纪审查阻力。2017年,宜章县乡镇纪委立案119件,占立案总数的58.6%,全县19个乡镇无执纪审查空白点。

  同时,宜章县纪委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层层传导压力。2017年共问责党员干部378人,通报曝光各类典型案件17期 77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形成有力震慑。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武成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