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通道】吉首干群热切关注两会盛况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陈生真 编辑:王津 2018-03-09 16: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陈生真)连日来,吉首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介第一时间了解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三个兴市”“四大工程”,突出优环境、兴产业、提品质、增动能、惠民生“五项重点”,加快建设“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和“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

  “作为宣传部门的党员干部,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习好、宣传好、实践好、落实好两会精神,在理论武装、宣传思想、新闻报道、舆论引导方面,要创新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吉首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在集中观看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开展座谈讨论。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学校教师,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我要积极发挥好一名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吉首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吉首市乾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高水平说。

  “报告中提到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惠农政策,我满怀期待。作为一名一线基层工作者,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工作,认真地将这些惠农政策尽快地落实下去,为我们村里的群众带来更大的好处,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受益,共同致富奔小康。”矮寨镇补点村党支部书记石天银说。

  湘西边城醋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不少党员、职工也通过电视、报纸认真收看了两会实况。公司董事长高耀富说,报告中关于改革发展的阐述令他深受鼓舞,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生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