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当代集团考察团到东安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16: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3月8日,春暖花开、万物郁勃,武汉当代集团人福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邓霞飞率考察团来到湖南东安,就天然植物提取产业基地建设进行考察。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陈丽等或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邓霞飞率考察团一行13人来到东安后,首先参观了东安大道、苍子岭路、东安东站等城市建设,参观了135工程厂房、湖南甜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东安经济开发区白牙市工业园等项目建设和园区建设,实地考察了官田北路和永东城际快速通道2个天然植物提取产业基地建设预选址。随后,在县行政中心就天然植物提取项目建设前期事宜进行座谈,并观看了东安县招商引资宣传片。

  冯德校、龙向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邓霞飞率考察团来东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说,东安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优良、资源丰富,当代集团植物提取物产业项目在东安的落户,既可以保证原材料供应,也可以带动东安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东安各级各部门将牢固树立“母亲式”服务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全力支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达成双赢目标。

  邓霞飞说,东安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有着很大的商机,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东安县人民政府与武汉当代集团自2017年9月签约以来,成为了亲密的合作伙伴,今后还将在教育、文化、医药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希望双方保持经常性联系,多走动、多交流,对于天然植物提取产业建设,将尽快作出基地选址,尽早开工建设,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