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滕麟菲 编辑:于佳丽 2018-03-09 16: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麟菲)3月9日,湖南省麻阳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会、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及县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宣传系统工作实际,全面研究和部署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宣传部分管领导依次就各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宣传系统和宣传战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宣传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底线红线。

  麻阳县委宣传部部委会全体成员,县文联、县民宗文体旅游广电局、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县社科联、县文明办等宣传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宣传委员、铜矿管理处分管宣传工作领导和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滕麟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