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喜英 编辑:何红华 2018-03-09 16: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刘喜英)3月3日,宜章县纪委监委与政法、组织、宣传、公安、检察、司法、交警、城管等9个部门在星火广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五个一”开展,即复制一个《关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编印一份《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手册;撰写一封告全县人民公开信;摆放一组“扫黑除恶”宣传展板;组建一支流动宣传车队。

  活动现场,各种扫黑除恶横幅悬挂在广场四周;挂有扫黑除恶标语口号的氢气球漂浮在广场上空;许多市民停下匆忙赶路的脚步在宣传展板前认真观看;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把《通告》《宣传手册》《公开信》等宣传资料发放到广场周围的商铺、店面中;广场内宣传摊位前人头攒动,或现场咨询或领取宣传资料;六台贴有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口号的宣传车,组成车队,穿过城区大街小巷,轮番播放着中央有关扫黑除恶政策的录音磁带。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份(册),展出宣传展板14块,现场解答咨询 80人次,出动宣传车辆6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喜英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