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外友人浏阳永安共植友谊树 助力“长沙蓝”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宇琪 宋利 编辑:陈雪骅 2018-03-09 22: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在浏阳市永安镇,由100余名中外志愿者、民间河长们齐聚的全民植绿、爱绿、护绿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蓝天碧水保卫战及河长制示范工程建设。

中外友人在浏阳永安共植友谊树留下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3月9日讯(记者刘露 通讯员 张宇琪 宋利)3月9日上午,在浏阳市永安镇美丽的捞刀河畔,一支100多人的队伍在此植树,其中一群老外的身影尤为引人注目。原来,这是由100余名中外志愿者、民间河长们齐聚的全民植绿、爱绿、护绿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蓝天碧水保卫战及河长制示范工程建设。

  据浏阳市永安彩虹志愿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志愿者及永安镇政府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其中外籍志愿者来自德国、美国、埃及、突尼斯、巴基斯坦、印度、南非等10多个国家。在植树现场,中外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填土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一个多小时后,一株株桂花树、红叶舌兰就在树立在捞刀河畔。植树间隙,中外志愿者还相互沟通,亲切的话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温暖了彼此的心田。

  来自美国的志愿者Cindy说:“非常开心,第一次植树很新奇,希望以后能经常与中国志愿者们一起做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地球生态环境改善作点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张宇琪 宋利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