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职伟业妇女节设创业扶助基金 助力女性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美 编辑:陈雪骅 2018-03-09 22: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为心怀创业梦想的优秀学员发放扶助基金。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刘艳美)3月8日,由长沙市妇联、香樟路社区主办的“迎三八节,谈创业梦,争当幸福女人”活动在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金职伟业)创业孵化基地举行。

  现场,金职伟业董事长彭英做了主题为《如何做新一代女性》的分享。她讲述自己从一个贫困家庭经历丧父之痛后,自强自立、努力拼搏成长为优秀企业家的经历。作为“雨花区最美创业女性”,彭英还传授给女同胞们“成功女性的十字箴言”——坚持、拼搏、诚信、创新、感恩,勉励大家努力奋斗,成为成功女人,成为幸福女人。

  随后,两位女性学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来自母乳喂养指导师班的许云,是一位正在哺乳期的新晋妈妈,趁着产假还剩半个月,她抓紧时间来学习母乳喂养。许云表示,自己之前在北京发展,有一个很好的平台,但后来我为了家庭牺牲了事业,现在想为自己而活,努力学习技能,以后有机会就去创业。

  另一位来自母乳喂养指导师班的学员谭跟权之前在一家工厂打工,心比天高的她不甘于一直帮别人打工,选择辞职出来学习母婴技能。“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我相信,母婴服务行业是最适合我的行业,我会在这个行业创造属于我自己的事业。”

  为鼓励和帮助这些心怀创业梦想的优秀学员,金职伟业总经办特设立“创业扶助基金”,小儿推拿师班谢洪、魏春凤,母婴保健师班刘青燕,产后康复师班宋良平4人分别获得5000元的扶助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美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