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专题学习廖国红同志关于干部监督工作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3-09 17: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3月8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廖国红在“林邑清风”讲座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课及干部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廖国红在讲课中就为什么要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内部监督、如何做才算心甘情愿地接受内部监督等方面对干部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在调研座谈会上,廖国红同志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当前干部监督工作存在的难题以及对郴州市干部监督工作的期望和对策进行了针对性地分析。他说,要对标省纪委,强化分管领导,加强人员配备,把好人员入口关,以严格的管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队伍。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廖国红同志的讲课内容和讲话精神,认清做好新时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从严加强干部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抓实干部监督工作;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严抓严管,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推动干部监督管理常态化;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增强执纪本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模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铁一般的纪检监察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9/865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