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灿芳 黄超 编辑:唐韵 2018-03-10 10: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灿芳 黄超)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易地扶贫搬迁的政策要求,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3月7日,涟源市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7年,面对开局不利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戮力同心、知耻后勇、迎难而上、奋发赶超,迅速扭转了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被动局面,在异常艰难的环境下取得了良好成效,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圆满完成,建成住房1268套,搬迁5231人,提前实施2007人搬迁,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成效考核中一举迈入全省先进县市行列。

  2018年,涟源市要全面完成“十三五”期间剩余的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即易地搬迁6758人,除去已提前实施的2007人,对剩余的4751人进行集中搬迁安置,并继续保持全省先进。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严守政策底线,认真分解任务,依法依规推进。要严格执行项目选址、建房面积、建设程序、资金拨付、工程质量、拆旧复垦等政策规定,坚决守住“十个一律不准”等纪律底线,做到项目依法依规实施、资金依法依规监管,严防各类风险,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要严抓安全质量,高质高效推进,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真正做到“零容忍”“不放过”,确保全市所有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全实施、质量可靠。要严把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强化保障,落实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一往无前、一鼓作气、一战而胜,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坚决打好打赢易地扶贫搬迁决胜战。

  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副市长邓文旦,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灿芳 黄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