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向省卫生计生委汇报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编辑:唐韵 2018-03-10 14: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专程赶赴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专题汇报张家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出席座谈会。

  会上,副市长邹菊芳代表市人民政府汇报了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4月2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六城同创”动员大会,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目前,张家界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各项标准和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11个必备条件中,张家界已完成8个。汇报会上,张家界市请求省爱卫会在业务指导、人才培养、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永定区和武陵源区也分别就各自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虢正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卫生计生委多年以来对张家界卫生、健康、计划生育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张家界有着特殊意义,当前高速增长的旅游流动人群和城市居民对张家界的卫生健康医疗服务体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家界必须牢牢抓住创建工作这一切入点,加速补齐自身在大卫生、大健康、医疗应急救助等体系建设的短板和弱项。张家界盼望省卫生计生委进一步加强指导,帮助张家界实现创卫梦想。

  陈小春指出,张家界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当前,张家界以“六城同创”为抓手,着力提高城市各项品质,提升群众、游客幸福感和满意度,体现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创卫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决心。他表示,省卫生计生委将全力以赴支持张家界搞好创卫工作,将尽快组织专家队伍深入张家界,针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短板、弱项进行调研和指导,帮助张家界精准施策。他希望张家界在“健康湖南”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过程中勇担先锋,多出亮点,担当表率。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振国,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市创卫办主任邓大渊参加座谈会。(张家界日报记者 尹明)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