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度张家界红河谷康养游生态园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叶秀月 编辑:唐韵 2018-03-10 14: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 叶秀月)近日,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张家界红河谷康养游生态园项目前期规划情况汇报,并就该项目下阶段工作进行对接。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永定区副区长刘海林参加会议。

  会上,广东大向集团就红河谷康养游生态园前期规划情况进行汇报,各相关部门就红河谷康养游生态园规划提出意见及建议。张家界红河谷康养游生态园项目位于永定区中南部,隶属于天门山镇,距离天门山风景名胜区约4公里,距离张家界市区约15公里,项目范围总面积约19平方公里。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朱法栋对设计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设计单位加强对红河谷旅游系统性、前瞻性的考虑,在市场定位、规划、营销、分步实施方面进一步细化,拿出一个更加符合红河谷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的发展规划。

  朱法栋指出,张家界红河谷康养游生态园项目是张家界重大旅游项目之一,要结合永定区实际充分论证,加强市场调研,在做规划的时候,对于生态的保护要同步考虑,以优美的生态为旅游发展提供支撑,突出优势重点,树立科学开发意识;要加强对现有项目的对接,各职能部门要在项目建设上要多出主意,多想办法,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落实工作职责,大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红河谷康养游生态园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叶秀月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