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度天门山先导区辖区部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2018-03-10 14: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3月8日,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调度天门山先导区辖区部分项目。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永定区副区长刘海林参加会议。

  会上,天门山先导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辖区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七星山项目、七星山观光火车及索道项目、天门山二期等11个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就各项目进展情况、急需解决的问题及下步计划进行汇报,规划、国土、环保等部门就项目建设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目前,七星山项目、天门山二期及双峡湖度假区项目、天门仙境小镇PPP项目、达悟•土家酒店项目与区政府签订投资合同;天伦养生养老产业园项目、崇山文化旅游项目、天门山电影小镇项目、红河谷项目、豆川坡生态旅游度假项目与区政府签订框架协议;七星山项目,天门山二期及双峡湖度假项目、达悟•土家酒店项目已完成总规评审及审批,现已进入报批审批环节,其他项目都正在编制项目策划及概念性规划等前期工作。

  听完相关汇报后,朱法栋表示,天门山先导区是永定区旅游提质升级的主战场,市区两级关注的重要项目,对永定区资源开发、经济发展、财税增收、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下定决心,义无反顾推进项目建设,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全力以赴;要加快突出项目建设重点,严把用地、建房关,同时也要科学规划,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优化发展环境,加快天门山先导区范围内旅游项目的审批速度,力争各项目早日建设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