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油菜花开等你来踏春

来源:红网 作者:毛建初 编辑:唐韵 2018-03-10 14: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龙洞景区油菜花开等你来踏春。

游客摆着各自最美的姿态拍照留念。

黄龙洞景区景色宜人。

黄龙洞景区田园牧歌生态广场油菜花盛。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0日讯(通讯员 毛建初)3月10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田园牧歌生态广场油菜花盛开,满田尽带黄金甲,鲜花丛中蜂蝶飞舞,爱美的游客摆着各自最美的姿态合影留念,形成一道亮丽的田园风景线。

  据该景区消息,今后一段时间,景区每天将安排4名土家妹身着漂亮的土家盛装穿梭于花海之中,陪海内外游客合影留念,彰显土家妹的热情。

  黄龙洞生态广场占地面积129亩,2008年打造完成,总投资1.76亿元,是来张家界旅游不可不品的农耕文化大餐,是了解大湘西文化的最理想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毛建初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