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确目标与任务 把张家界打造成武陵山片区开放门户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8-03-10 15: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外贸发展与口岸建设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0日讯(记者 廖秋萍)3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外贸发展与口岸建设座谈会,听取建议,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加强对外贸发展和口岸建设的重视,明确目标,落实任务,把张家界打造成武陵山片区开放门户。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粮局局长王光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口岸建设、外贸、外资等相关情况汇报,商议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报送研究采纳<张家界航空口岸打造武陵山片区开放门户研究报告〉的意见及建议的函(征求意见稿)》,结合全市今年外贸、外资工作、可复制自贸区试点工作和张家界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对外贸发展和口岸建设的重视,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优势与不足,认识到加快外贸发展与口岸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把张家界打造成武陵山片区开放门户这一目标,认真落实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外贸外资任务以及加快推进保税仓、免税店、离境退税店建设等方面任务;要对照任务清单,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

  市旅外委、市财政、市规划、市公安、市商粮、市食药监、张家界边检站、张家界海关、一点购、仁成等相关单位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