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处理场通过省评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李满竹 编辑:唐韵 2018-03-10 15: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黎实 李满竹)3月6日,从湖南省住建厅传来喜讯: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处理场在等级评定中被评为省级I级。

  江华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处理场位于界牌乡蓬田源村,属于中央投资的重点环保项目,占地228亩,填埋库容215万立方米,使用年限23年。采用填埋工艺处理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采用厌氧、膜生物反应器和反渗透工程,实现了无害化处理。近年来,针对设备老化、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江华县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2017年,共投资250万元对渗滤液处理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安装了垃圾防护网、导气管等,进一步提高了对渗液的处理能力。通过对系统不断完善,目前,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有效提高了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李满竹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