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水务公司职工集中观看《迷失的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波 编辑:唐韵 2018-03-10 15: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水务公司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红网时刻永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波)为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腐的能力,筑牢理想信念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3月9日上午,永州市水务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迷失的初心》由永州市纪委、监委制作,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县区纪委查处的数起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人员以权谋私、背离宗旨、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踏上不归路的过程和原因,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永州市水务公司将观看《迷失的初心》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学、讲、评”活动,精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醒党员干部算好政治、经济、家人、名誉、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过好政治、权力、金钱、交友、生活、家庭“六道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同时,积极开展大讨论和观后感撰写活动,查找党员干部个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及时抓好整改,真正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坚守初心,向着正道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