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长沙世界之窗踏青赏花 女性游客明天依然半价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陈雪骅 2018-03-10 22: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世界之窗樱花谷的樱花已经盛放。玄之 摄影

景区内,颜色艳丽的风车打造童话世界。玄之 摄影

游客们徜徉“花海”的同时,不忘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邓蓉 通讯员 向健)今天,明媚的春日、久违的蓝天,不愿意错过这大好春光的长沙人纷纷走出家门,或去橘子洲上踏青、或去岳麓山爬山、或在世界之窗赏花游乐。

  这个春天,长沙世界之窗为游客打造了绝美风景线:樱花谷里,数百株日本富士山同款樱花装点绝美春天,犹如踏入粉色雪国;广场上,上万盆雏菊构成各种不同的花朵造型;杜鹃、桃花、白玉兰、郁金香……百花齐放,让人沉醉在花海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同时,还有上百种风车打造出唯美浪漫的童话世界:体型庞大的荷兰大风车,颜色艳丽的八彩花朵风车,形态各异的动物风车,高高飘起的热气球风车,让人眼花缭乱。

  景区提醒:明天(3月11日),去世界之窗游玩还可以享受女性半价的超值优惠政策,邀请更多的女性游客在最美的时光里做最美的女神,秀出自我。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