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会同:檀木湾村油菜花海春光无限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文胜 李冬和 郭承皓 编辑:陈雪骅 2018-03-10 22: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湖南省会同县若水镇檀木湾村大片的油菜花海在阳光下竞相绽放。

白墙黑瓦掩映在金灿灿的油菜花中,美如画卷。

置身其间,静静享受大好春光。

游客在花丛中嬉戏。

游客在花丛中嬉戏。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文胜 李冬和 郭承皓 记者 何超)3月10日,湖南省会同县若水镇檀木湾村大片的油菜花海在阳光下竞相绽放,蔚为壮观,散发着浓浓的春意。恰逢周末,成群结队前来观赏花海的游客络绎不绝,拥抱无限春光。

  在檀木湾村,有一条天然的巫水河环抱着村庄,一湾碧水绕青山,两岸美景原生态,山川秀美,宛如一幅宁静、幽雅的山水画。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文胜 李冬和 郭承皓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0/865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