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机场将执行2018夏秋季航班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3-11 09: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11日讯(记者 石珊)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自2018年3月25日起,根据全国民航航班换季安排,衡阳南岳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届时,机场在原通航北京、上海、昆明、三亚、西安、杭州、海口、青岛、贵阳、南宁、济南、重庆、张家界等城市基础上,新增大连、珠海、天津、北海、福州、兰州、汕头等7个航点。此次换季,不仅满足了夏秋季航班的市场需求,也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便利。

  温馨提示:为确保顺利出行,市民可及时关注各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及各大机票销售网站,或拨打机场票务电话0734-8696117进行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1/86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