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南召开迎接湖南省第八批第二批次医疗援藏技术人员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付中喜 编辑:唐韵 2018-03-11 14: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郭世钦 付中喜)3月10日凌晨2点半,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青松带队陪送的湖南省第八批第二批次27名医疗援藏技术人员顺利抵达山南。他们分别来自湘雅二医院、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省直和市州有关医疗机构,专业领域涵盖广泛,将分别在山南市藏医医院、市疾控中心和对口四县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藏工作。

  3月10日下午,为及时做好交接,山南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了迎接湖南省第八批第二批次医疗援藏技术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孙红章主持,市委组织部、市藏医医院和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市直医疗援藏队员参加会议。

  刘青松简要介绍了援藏队员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湖南省卫计委对山南市委组织部、市卫计委、有关医疗单位等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援藏队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二是要讲奉献、讲服务,不忘奉献山南、服务山南的援藏初心;三是要讲团结、讲感情,合力做好援藏工作。

  援藏队员代表李博、欧阳淑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各级领导的安排,一定严守工作纪律,一定做好工作、做出成绩。山南市藏医医院院长扎西次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索朗扎西分别代表受援单位对援藏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

  山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领队余前广对援藏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大家:一是早调试、早融入,从心态上、身体上及时做好调整,尽快投入新环境新工作;二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决守住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这条底线,严格恪守中央“八项规定”,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维护好湖南援藏的良好形象;三是要遵守各项制度,重大事情必须请示报告。余前广最后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做好谋划,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为山南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孙红章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援藏队员的工作,同时要求受援单位充分信任援藏队员的技术力量,支持他们放手工作,并在生活上给予足够的关心爱护。孙红章希望援藏队员能够认真做好“传、帮、带”,把技术留在山南,同时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不出差错,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工作交接会,也是一次工作动员会,相信援藏队员们一定能够及时适应环境、融入当地、积极作为,为湖南人民争光,为山南人民造福。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付中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1/865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