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司机撞上公交车后急哭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李丽 2018-03-12 09: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我撞上一台公交车,吓得腿都软了。”3月11日,记者从长沙雨花交警了解到,近日,一女士在东二环发生交通事故,辅警杨光波与报警人联系时,电话那头女士的声音显得既着急又害怕。

  杨光波说,事发时,电话那头的女士说“停在路上不知道该怎么办”,还哭了起来。杨光波柔声安慰后,赶到现场勘察。杨光波发现,这起事故并不严重,由于事故车辆另一方是公交车,车上乘客认为是女司机的过错,于是责骂她,给该名女司机造成压力。杨光波了解情况后,拉来公交车司机一起开导该女士,最后按照正常流程拍照去快处快赔点处理事故。

  事后,该女士非常感动,经多方打听,3月10日下午5时,她找到辅警杨光波,送来锦旗和鲜花表示感谢。

  交警提醒,五万元以下,只涉及财产损失的事故,事故双方交换证件并拍照后,可共同前往任意快处快赔点进行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