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种“幸福树” 寿岳添新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高芹 2018-03-12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1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文丽贵 文兰)3月11日,在植树节前夕,衡阳市南岳区第二届“我在寿岳有棵树”活动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游客齐聚南岳同种“幸福树”。

  当天,热心的游客们在南岳景区老塔圠种下大片樱花树。据悉,此次活动以“樱为爱情·芳华永驻”为主题,包括现场植树、普通树木个人认养、企业林团体认养、古树名木认养等方式。认养期内,认领者可享有认养树的所属权和专属树牌,且可无限次进入中心景区。

  近年来,南岳区一直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南岳生态环境,逐步打造多树种、多色调的森林景观格局。如今的南岳衡山景区,群峰叠翠,风光秀丽,核心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1.58%,内有树木1700多种,其中有国家级保护植物90多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