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春季开学“地毯式”检查校车 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洋萍 李慧兰 编辑:陈纲 2018-03-12 09: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 (通讯员 钟洋萍 李慧兰)为了加强校车运行安全,确保学生乘车安全,近日,湖南省新邵县校车办在各乡镇校车办的配合下,对全县62所幼儿园的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地毯式”检查。

  检查中,县检查组采取见驾驶员、见校车、见园长的“三见”工作模式,对驾驶员、园长现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和警示教育,使检查取得了良好实效。县检查组发现,绝大部分幼儿园园长和校车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强,积极配合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校车手续齐整,运行规范。但也存在着个别安全隐患问题。

  县检查小组要求,全县各幼儿园要加大校车设施设备的常规检查和监控设备的及时维护保养,确保校车安全性能不失常;要杜绝校车不按审批线路运行,杜绝驾驶员“冒名顶替”;要加大外县校车的整治力度,加大驾驶员、园长、接送老师的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钟洋萍 李慧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