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3-12 09: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3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她要求,要认真总结成绩,准确把握新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切实认真抓好 “一条主线”“四种氛围”“五大工程”的贯彻落实,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勤勉工作、锐意进取,努力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 、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该区钱粮湖、许市、电视台等6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