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教育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海峰 编辑:王津 2018-03-12 1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教育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海峰)3月9日,常宁市教育系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各市直学校、乡镇(办事处)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表彰了10个教育系统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22位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新宣传工作方法,讲好教育故事,传播了教育好声音和正能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6年被市教育局被湖南省教育评为“二类通联站”;2017年被评为“一类通联站”,为常宁市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和有利的舆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海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