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深入道县寿雁镇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张日权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03-12 11: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天明深入道县寿雁镇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李天明(右三)在华新水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天明深入道县寿雁镇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李天明(右二)在农户家中亲切地与群众交谈。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春云 张日权 谭诚)3月11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道县寿雁镇部分企业和村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信访维稳等工作。

  李天明来到华新水泥,走进工厂车间生产线和监控室,看望一线生产工人,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流程,现场查看安全生产情况。随后,李天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华新水泥公司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今后发展的设想和建议。李天明充分肯定了华新水泥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他勉励企业高层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创新工作举措,勤奋工作,尽职尽责,扩大业务,拓展市场,改良技能,走现代化生产路线,提高科技含量,加强管理,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道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李天明要求,公司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整改发现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李天明还走进寿雁镇部分村组农户家中,亲切地与当地群众交谈,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现场解决部分群众困难。李天明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经常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宣传教育和下访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关政策,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化解群众心中的疑虑,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经济社会建设的洪流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云 张日权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