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三天湖南雨水逐渐增多 局部地区有大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2018-03-12 11: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3月8日以来,湖南大部分地区进入降雨间歇期,天气回暖。预计未来三天(12-14日),省内雨水将逐渐增多,局地有大雨,但由于没有冷空气影响,气温整体较常年同期偏高,依然春意盎然。

  昨(11日)天,湖南以多云天气为主,张家界、常德等地出现分散性小雨,监测显示,11日08时至12日08时,最高气温湘北、湘东南19~21℃,其他地区16~18℃;最低气温8~10℃。

  近日,湖南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大雾天气多发。今晨,怀化、邵阳等地出现浓雾,常德、邵东、溆浦等10县市8时能见度不足500米,其中洪江遭遇强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据湖南高速警察消息称,今天8时,因起雾能见度低,益娄衡高速娄底段、沪昆高速娄底段、洞新高速邵阳段、娄怀高速娄底段等高速路段部分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雨日较多,其中12日湘东南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13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湘西局地大雨;14日湘中以北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15~16日阴天,大部分有小雨。气温方面,16日前,由于没有冷空气入侵,气温起伏不大,整体较常年同期偏高2-3℃,尤其是湘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升至26℃上下。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湖南大部分地区阴雨不断,注意防范持续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同时关注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和能见度下降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