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纪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林煜 编辑:陈纲 2018-03-12 14: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2日讯(通讯员 林煜)3月9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区政府201会议室进行。鼎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明东出席轮训式并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作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行动,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四有”,努力为“抢抓新机遇,建设新江南”保驾护航。

  为确保集中轮训取得实效,做到知行合一。集中轮训采取观看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片《新时代新征程》与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作专题辅导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区190名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参与集中轮训。

  “这是一次及时的政治教育,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更全面的理解。”纪检干部一致表示,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执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学习收获和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党的忠诚卫士,为“抢抓新机遇,建设新江南”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