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乡镇春意盎然 衡阳文艺界名家齐聚茅洞桥“话”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甘建华 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8-03-12 14: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市镇,旧称茅洞桥,素有“南乡名镇”和“千年古镇”之誉。

茅市镇风景如画。

名家现场绘制作品。

衡阳市文学艺术界名流采风合影。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甘建华 记者 宋美君) 3月10日,艳阳高照,春光明媚。衡阳市文学艺术界近20位名流奔赴衡南县茅市镇采风。他们一路观赏美景,品尝乡村风味独特美食,创作美文绘制油画精品,并将作品汇辑进洛夫先生题签的中国文化地理散文选本《茅洞桥记》。

  茅市镇,旧称茅洞桥,位于衡南县西南部,距离衡阳市区不到50公里。该镇历史久远,人文蔚起,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素有“南乡名镇”和“千年古镇”之誉。三月春光中的茅洞桥山水可谓一步一景,花红柳绿,别有风情。参加此次活动的文艺界人士中国美协会员、著名画家李清白,中国书协会员、著名书法家李铁青,中国美协南岳写生基地秘书长丁绍原等名家纷纷用手中的画笔、镜头记录这大好美景。

  此前,省、市文艺界先后有六批作家、艺术家前往茅洞桥采风,新华社、人民网等中央权威媒体和红网等省、市主流媒体相继报道,极大地提高了该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红网

作者:甘建华 宋美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