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方凯深入土桥农场调研产业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康晓乔 2018-03-12 15: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凯在土桥农场管理区大叶头柑桔基地考察。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3月9日,湖南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深入土桥农场管理区三居委会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县政府办、县商务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方凯一行先后来到土桥农场管理区三居委会、大叶头柑桔基地、大苗山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考察调研,在听取了土桥农场以及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后,对土桥农场的发展思路、工作措施以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就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方凯要求,土桥农场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力量,剖析问题根源,精准施策,要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产业发展壮大铺好路。

  方凯指出,土桥农场的产业发展既要立足传统的柑桔、西瓜、油茶林产业,又要不断发展特色产业,开发更多新产品,把特色产业做强做大,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当地农民收入,加快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