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举行庆“三八”干部职工气排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8-03-12 11: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扣得漂亮!加油。”3月10日,嘉禾县体育馆内热闹沸腾,加油声、欢呼声、赞叹声此起彼伏。由嘉禾县妇联、县总工会、县文体广新局主办的庆“三八”干部职工气排球赛正在激烈比拼,共有来自机关单位、乡镇的2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团结奋斗的工作热情,促进身心健康,展现巾帼风采。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嘉禾县纪委一队斩获乙级组冠军、县教育局夺得甲级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