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自查自纠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武 编辑:何红华 2018-03-12 14: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世武)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近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委下发了《关于督促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主动交代涉黑涉恶问题的通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的自查自纠活动。

  为全面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桂东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上下齐心,联动协作,广泛宣传,聚焦发力,彻底扫黑除恶,压实党组织和纪检机构责任,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重点查处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

  针对社会治安形势较好的现状,桂东县拓宽整治范围,把党员干部涉嫌幕后组织策划阻工闹事、妨碍工程项目建设、幕后操纵承包工程项目等违规违纪问题列入整治内容,把扫黑除恶与治乱相结合,着力提升整治效果。对涉嫌存在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的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限于2018年3月20日前主动到县纪检监察机关如实交代清楚,主动上交违纪所得,对坦白者从宽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武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