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热水镇多措并举压紧压实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廖奇峰 编辑:何红华 2018-03-12 14: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坤 廖奇峰)为切实做好信访举报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近年来,热水镇夯实责任、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切实将问题和矛盾解决在基层,扎实抓好信访举报工作,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重摸排,察民情。热水镇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各村开展矛盾问题排查工作,对排查出来的矛盾问题及时进行调处,并做好详细记录,形成处理预案,不能化解的做好政策解释和稳控工作,有效减少了重复信访和越级信访现象。

  强领导,压责任。热水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信访工作应急处置方案,组织班子成员、纪检工作人员、各村支书等参加专题会议,布置安排信访工作,切实把矛盾解决在内部、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畅诉求,解民忧。热水镇公开信访举报电话和专用邮箱,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严格落实信访“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处理涉访涉诉问题及时有力,重大事项及时上报,群众难题及时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廖奇峰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