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安排部署外出务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唐韵 2018-03-12 15:3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3月9日,沅陵县外出务工人员管理服务工作2018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沅陵工业集中区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外出务工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要求今后的工作关键在实,一是管理要实,要到户到人、到厂到人;二是服务要实,要到人到事到结果;三是成效要实,特别是在增收脱贫方面,返乡创业等方面要有实效。

  各成员单位参观了县外出务工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成果展,并就过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沅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安民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落实专职专岗;二是要比对更新台账,提高准确率;三是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四是要贴心服务,提高关爱力度,及时总结提升工作,打造特色,树立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