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调查组到蓝山调研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8-03-12 15: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彬)3月9日,由湖南省环保厅固废站副站长黄勇带队的调查组一行3人,深入蓝山县调研环保工作。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陪同,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出席汇报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7月份以来,发生在蓝山县经开区异地垃圾非法倾倒案情情况。案件发生后,蓝山县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对案情进行调查核实,主动向省市作了汇报;截至目前,蓝山县已抓获李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同时,及时果断处置了异地垃圾,并对倾倒现场进行了防疫消毒,处置过程未发生因有毒有害垃圾污染环境导致人畜受影响情况。

  省调查组充分肯定了蓝山县去年环保工作,认为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打击力度大、处置工作效果好。针对下一步工作,省调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打击力度,建立和完善最严格的环境保护机制,着力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保护好湘江源头的绿水青山。

  严兴德指出,市、县两级将贯彻执行好上级的环保要求,加强联动协作,坚决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斩断这支唯利是图而不惜损害生态环境的“黑手”;要深查根源,依法追责,让违法行为付出惨痛代价;要举一反三,严防严控,建立长效机制,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