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雅 彭利民 编辑:康晓乔 2018-03-12 16: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

  红网时刻株洲3月12日讯(通讯员 郑雅 彭利民)十里春风吹拂大地,自然万物萌发生机。3月10日上午,湖南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的检察干警们来到大冲村海清路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增添一抹“绿意”。

  植树活动中,干警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有的负责栽插扶正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几十余株樟树苗迎风挺立。

  植树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保护环境、和谐生态的意识,弘扬了低碳减排、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石峰区检察院将继续肩负起在“绿化生态”行动中的职责使命,积极忠诚履职,打击破坏生态违法犯罪、强化对严重侵害公益行为的监督,为推进“绿色石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郑雅 彭利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