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确保全面完成蓝山城区学位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翔煜 编辑:王津 2018-03-12 16: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欧阳翔煜)3月11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县城区学位建设再一次组织召开现场推进会。他强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破解资金、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难题,全面完成城区学位建设任务。县领导何江鸿、刘素萍、黄安平、李鑫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制鞋厂、印刷厂、农业局、煤炭公司等地现场走访调研。走访中,魏和胜对存在的征地拆迁、搬迁补偿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他强调,要全面开展实地调研,摸清项目在施工进展中尽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列出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以超常规的思路和举措,大力破解资金、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难题。

  在随后召开的蓝山县学位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城区学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魏和胜要求,各个相关责任单位要迅速组建专项工作班子,迅速到岗到位,迅速开展工作,迅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城区学位建设赢得时间。要切实增强城区学位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城区学位建设作为城区民生大事来抓,努力克服当前全县城区学位建设压力大、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魏和胜同时对项目的建设方式、搬迁安置、资金来源、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对启动建设时间和完成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项一项地抓落实,一件一件地抓推进,确保到2019年全面完成城区学位建设任务,确保全面消除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翔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