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玲 方巍 编辑:陈纲 2018-03-12 17: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小玲 方巍)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初绿新绽。今天(12日)是我国第40个义务植树节,上午,湖南省平江县“五大家”领导带头,与来自全县各战线的500多名干部职工一起来到大仙山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处处可见,绿色生机与生态活力竞相迸发。挥锄挖土、回填入坑、培实新土,不一会儿,山坡上一株株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为大仙山公园增添了几许春意,传递出春的无限希望。大家身体力行,一起为生态平江添绿增绿,营造了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绿化的良好氛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了紫薇、桂花、香樟、杜英等苗木2000多株。结合平江城乡绿化3年行动,后续平江各乡镇也将陆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计划植树200余万株,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新高潮,为建设绿色生态平江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玲 方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