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现场办公:确保零陵古城5月1日开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03-12 17: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3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带领国土、住建、规划、城投、旅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古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办公。他强调,加快古城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零陵古城项目建设,确保零陵古城5月1日顺利开街。区领导盘志元、金长青、汤安权参加。

  唐烨一行先后来到袁家渴路、旭日路、桃江路、西山路、柳子街路等路网建设现场,察看桥梁施工、路基路面、人行道、亮化绿化施工情况,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调研中,唐烨指出,要强力推进古城景区配套路网和停车场建设,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增加人员、技术力量和机械设备,加快推进各项目工程进度,争取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按照设计要求,确保5月1号前景区路网全面建成通车,为景区开街运营开辟绿色通道。唐烨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共识,坚定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大零陵古城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争今年大见成效,在全省范围内产生巨大的效应。

  唐烨强调,潇水两岸、愚溪风光带、柳子街修缮保护要按照零陵古城风格风貌高水平规划设计;要加大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的管理机制。加强对景区内居民的教育,严禁乱摆摊设点,严格落实河长制,潇水、愚溪河道保洁要严抓严管;加快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报批,积极做好配套建设的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完善景区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切实做好5月1日开街运营的前期准备工作,将开街作为检验零陵古城大旅游的一次契机,加大零陵古城运营策划力度,让游客充分感受到古城韵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