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检察院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罗兰 龙观兰 编辑:唐韵 2018-03-12 17: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1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罗兰 龙观兰)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今日上午,株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波带领75名干警来到荷塘区仙庾镇樟霞村开展“义务植树,振兴乡村”主题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现场,人声鼎沸,大家都被这热火朝天的劳动气氛感染了,纷纷撸起袖子,抄起铁锹、锄头,你一锹我一镐,扶苗培土,配合默契。挖坑、种苗、填土、注水……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都像办理案件那样一丝不苟。不过几个钟头,210株新栽的树苗便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传递着春的气息与活力,为仙庾镇樟霞村增添了几分绿意。

  株洲市检察院每年都会组织检察官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的理念,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为“美丽株洲”播绿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罗兰 龙观兰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2/865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