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学习传达上级相关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严丹 编辑:唐韵 2018-03-13 08: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3日讯(通讯员 严丹)3月9日下午,津市市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全省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十九大后,党中央迅速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我们要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津市市委巡察办将按照中央五年规划、省委巡视工作要点精神,坚决落实全覆盖政治任务和中央关于“党组织建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工作,更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严丹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5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