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楚江街道:干部职工违纪违规问题“零容忍”

来源:红网 作者:覃进进 唐晓晖 编辑:陈纲 2018-03-13 09: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3日讯(通讯员 覃进进 唐晓晖)“街道两级大多数干部工作作风较好,但个别部门的同志自律意识不强,对自身要求不严,纪律观念薄弱。主要是周某某上班串岗,金某某上班迟到……”3月13日,湖南省石门县楚江街道纪工委对3名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职工进行了组织处理,在街道干部职工大会上给予通报批评,并按照《楚江街道机关内部管理制度》予以相应处置。

  自去年以来,楚江街道用组织处理来强化监督执纪,对干部职工的违规违纪做到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截至目前,街道纪工委通过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组织处理方式处置违规违纪干部职工34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覃进进 唐晓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