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陈家滩乡开展小流域治理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瞿湘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08: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瞿湘)3月12日,湖南省沅陵县陈家滩乡开展小流域治理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到正在施工的小河流域,对施工进展、河流治理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和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并要求施工方要明确责任人,定期检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

  近年来,陈家滩乡以“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大力开展河道综合治理,目前治理工作进展顺利,河内污染明显减少,两岸环境进一步美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瞿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