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王兆铭率队到仙桃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08: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阳春三月,大地回春。3月12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及全体在家县领导与部分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来到安康乡仙桃村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安乡再添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县领导们与广大干部职工各自按照划分的区域,全力以赴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只见他们三五人一组,按照植树的技术要点,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树培土、踩土浇水,个个热情高涨,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仙桃村广场四周新栽种的桂花树、银杏树迎风挺立,把该村装点得生机盎然。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