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临武县委第三轮巡察“利剑”即将出鞘

来源:红网 作者:杭颖 陈庆林 编辑:陈纲 2018-03-13 15: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杭颖 陈庆林)3月12日下午,湖南省临武县开展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干部业务培训,指导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实践,帮助全体巡察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

  十二届临武县委第三轮巡察共组建2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巡察的方式,对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水务局、县环境保护局4个单位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并延伸巡察8个单位党组织,对上轮2个常规巡察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培训会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巡察组保密工作提醒,巡察组全体成员签订了县委巡察工作保密承诺书。

  临武县纪委、县监委案管室负责人针对领导干部问题线索的发现、把握及定性进行授课,通过列举案件查办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实例,向巡察干部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问题线索、问题线索该如何处置,为巡察干部磨好利剑,提升巡察实效。

  “参加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后,我认为要做好巡察工作,必须要思想统一、工作主动,早作谋划、把准方向,明确分工、协作共事……”培训会上,两名巡察干部结合巡察实战经历,为大家分享巡察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培训会还组织了全体参会人员对巡察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为做好第三轮巡察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杭颖 陈庆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