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船形乡农业农机推广服务站获评全国五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何晓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3-13 08: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何晓辉)近日,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下发《全国农技中心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五星乡镇农技推广结构(种植业)认定结果的通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船形乡农业农机推广服务站被评为“第二批全国五星乡镇农技推广机构”,湖南省仅31个乡镇农技站获此殊荣。炎陵县乡镇农技推广机构拥有了首个国字号五星级。

  近年来,县农业局按照“机构形象好、班子队伍好、管理运行好、工作业绩好、服务口碑好”的五好创建目标,从领导重视、作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创新服务、农业安全等六个方面入手,在全县11个乡镇农技站组织开展星级农技站创建工作。星级农技站的创建,对进一步推进农技推广体系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加强乡镇农技站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条件建设,提升基层农技推广服务能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农业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促进了农业稳定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何晓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