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安定镇:呵护绿色 为爱播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可为 编辑:唐韵 2018-03-13 09: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师生开展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可为)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爱绿护绿环保意识,共建“绿色校园,清洁校园”,在“第40个全国植树节”,平江县安定镇长联完全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呵护绿色,为爱播种”的植树活动。

  活动前,各班主任老师通过各种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树木对环境的作用、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一些常识,引导孩子们懂得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随后,该校校长王大为带领师生们来到桂花树种植园,为一百多株桂花树苗、修剪枝丫、施肥、除草……此次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绿化环保意识,同时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社会综合实践课,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可为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