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医学院联合第一附属医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毛逢清 杨璐瑶 编辑:陈纲 2018-03-13 10: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毛逢清 杨璐瑶)3月11日下午,吉首大学医学院联合第一附属医院开展的“学雷锋,践行动”党团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一附属医院内科楼会议室举行。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彭剑涛,门诊护士长万锦屏;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党委副书记王元出席活动。参加仪式的还有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仪式由附属医院副院长黄纯海主持。

  陈正英指出“学雷锋,践行动”党团员青年志愿者活动,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也是广大青年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新形势下党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具体举措。陈正英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充分借助实践平台,认真参加培训,用心体会感悟。

  彭剑涛首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导诊导医的重要性。他希望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为提高医疗服务、做好两院党团员引领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由万锦屏护士长对志愿者们进行导诊导医的理论讲解。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成小组前往门诊大厅,接受现场指导。

  吉首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日均接诊量达三千余人次,为让就诊患者得到便利温馨的引导,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将展开为期二十天的导诊导医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毛逢清 杨璐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13/864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